校园生活

5月15日,生科学院在南校区第一报告厅举办第五届“社团show”活动。生科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党委副书记齐宪磊出席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题为“强化竞争意识,培养团队精神”,与以往不同的是,本次活动以百奥微生物科技协会和“飞”动植物艺术协会两个社团的PK比赛为主线,通过场外抽签将14个社团分为两组,每两个社团一起准备节目进行表演,最后由两队在新媒体平台的票数以及现场评委的打分两项综合决定最终比赛的胜负。

活动开始后,各个社团摩拳擦掌,结合自身特点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其中有诺亚方舟艺术团和动漫a部落精彩的的歌舞表演,飞协百奥富有生活气息和科普意义的小品等十余个节目,更有特邀社团食科院追梦艺术团、食科拾忆艺术团和动科院ACA音悦清唱团带来的精彩表演。为了活跃学生气氛,活动还设置了现场抽奖和中场游戏互动环节,同学们都自告奋勇参加游戏,在放松身心的同时也增加了知识。

现场共有14个社团参与了此次活动,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生科学院社团建设的良好风貌,促进社团之间的合作,也让同学们进一步认识社团活动的趣味性和重要性,促进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参与社团活动,为自身全面发展提供保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