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5月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教学实践育人基地揭牌仪式在成顺律师事务所举行。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周玉玺与泰安市司法局副局长任伟健为基地揭牌,周玉玺院长向成顺所主任马训波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震宁代表学院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周玉玺院长在致辞中表示,设立教学实践育人基地是我院产学研结合的具体措施,也为法学专业的人才培养和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他说,成顺律师事务所拥有一批实践经验丰富、业务能力精干的律师团队,一定能在未来的发展中披荆斩棘、发展壮大。感谢泰安市司法局、成顺律师事务所对我院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

任伟建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山东农业大学为泰安市的司法进步做出了很多贡献,成顺律师事务所则实务执业规范、经验丰富,走在了全市律师同行的前沿。希望两家单位精诚合作,成为教学与实践工作的典范,他希望更多的高校人才能够充实到实践队伍中来。

法学系主任曹相见、教师崔新群一同出席揭牌仪式并作交流发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