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9日,学校学工处及信息学院相关人员赴枣庄市第八中学开展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同时对之前联系建立的优秀生源基地枣庄市第一中学进行回访。

仪式上,学校有关部门同志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学科特点、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去向等方面的工作,希望以优秀生源基地签约挂牌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的联系和合作,为山东农大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枣庄八中校长戚峰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对获授山东农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表示欢迎和感谢。随后,信息学院程述汉教授为高三学生作题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科普讲座,程教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的研究展望,博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学校一行还回访了优秀生源基地枣庄一中,同高三班主任就高三学生备考、招生录取政策、高考志愿填报等进行了交流。此次走访的枣庄市两所高中,均为山东省重点中学、省级规范化学校。近三年,两所高中为农大输送生源超过200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