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5月10日下午,信息学院举办第五届山东农业大学新业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院级初赛。比赛由孙永香、姜红花、李爱凤、胡晓四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不同专业的52支队伍参加答辩。

本次选拔赛采用“1+5+3”的模式进行,即1分钟视频、5分钟ppt汇报、3分钟问答。答辩过程中,各参赛队伍通过视频和ppt对作品的功能、应用方向、发展前景等进行详细介绍,使评委老师充分了解项目的创新性、商业性及应用价值,充分展现了参赛队伍精心的赛前准备与扎实的理论基础。随后,评委老师根据作品描述,针对各项目的市场前景、盈利模式、技术革新、资金来源等提出自己的看法,为项目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宝贵意见,并秉承公正严谨的态度对参赛项目进行了评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