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5月7日,学校隆重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青春诵读会暨山东农业大学五四青年先优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朱莉、杨天梅、高东升、嵇景涛、张明志、王振林、吴衍涛出席活动并为青年先优集体和个人颁奖。

过去一年中,全校团员和青年师生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立时代潮头,树立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在工作学习中取得了一系列的成就和荣誉。

表彰大会授予农学院玉米光合功能基因组创新团队等12个集体“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授予包志龙等6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荣誉称号,授予鲍印广等22名同志“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授予农学院团委等6个团委“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授予袁玉龙等10名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学雷锋家电维修队等20个团队“五四优秀青年团队”荣誉称号,授予2016级风景2班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十佳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2016级草业1班团支部等100个团支部“百优团支部”荣誉称号,授予张文苑等139名团支部书记“优秀团支部书记”荣誉称号,授予曹丽君等261名学生团员“优秀团员标兵”荣誉称号。


诵读会以“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活动拉开帷幕,以一百年来中国青年和农大师生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发展而不懈奋斗的历程为主线,分为“初升,破夜而出东方白”“闪耀,青春之我献中华”“奋进,青春建功新时代”三个篇章。师生们声情并茂、激情澎湃,时而激越豪迈,时而低沉婉转,演绎了《翻开五月的日历》、《致青春以礼物》、《逐梦新农大·建功新时代》等诵读作品,唱响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真挚深切的家国情怀,抒发了新时代农大青年师生立志报国、奋发有为的壮志豪情。现场热烈的氛围深深感染了全场的观众,引起阵阵掌声。

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工会、校团委、教务处、学工处、研究生处、离退休处主要负责人,各基层党委书记,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团干部、受表彰人员和学生代表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