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4月25日至26日,学校2019年运动会在南校区体育场举行。校领导徐剑波、张宪省、朱莉、杨天梅、嵇景涛、张明志、王振林、吴衍涛、司金贵出席开幕式和颁奖活动。

春光旖旎,雨后乍晴。党委书记徐剑波宣布运动会开幕。由300名学生组成的跆拳道队伍率先登场,整齐划一的姿势、标准到位的动作将跆拳道的一招一式淋漓尽致地演绎出来,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伴随着悠扬的乐声,150余名教职工代表们身着蓝白色服装,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刚柔并济的太极拳表演;400名师生参加的大型团体操在绿茵场上变幻多姿,造型多样,“五星红旗”“70”“2019”等造型不仅彰显了农大人热爱祖国、奋进担当的新时代情怀,更将表演推上了高潮。



本次运动会学校共派出19支教工代表队和18支学生代表队,3000多人次参加32个大项的激烈角逐。比赛项目既有传统的田赛径赛项目,也有排球搬运往返跑、跳绳、踢毽等趣味项目。


在两天紧张的比赛中,3人打破3项纪录,最终,机关分会、经管学院、动科学院、机电学院、资环学院、生科学院、信息学院、水土学院获得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八名。经管学院、公管学院、林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动科学院、信息学院、资环学院获得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八名。



机电学院、动科学院、信息学院、校直机关、经管学院、公管学院、水土学院、化学学院等分会获教工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园艺学院、机电学院、公管学院、食科学院、林学院、植保学院、动科学院和资环学院获学生组“体育道德风尚奖”先进单位;教职工太极拳协会、农学院、动科学院、食科学院、植保学院、经管学院、公管学院、园艺学院、生科学院、林学院获得团体操表演贡献奖。

运动会上还表彰了2018年度阳光体育竞赛优秀单位,经管学院、农学院、植保学院、动科学院、林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研究生代表队获得前八名。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