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设施园艺系党支部党员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兰陵县代村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田保状,兰陵县委常委、代村党委书记王传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超,县蔬菜产业发展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付成高等参加。

揭牌仪式由王超副部长主持,王传喜、田保状分别致辞,对教育实践基地在兰陵代村的建立表示祝贺。田保状与王传喜共同为基地揭牌。园艺学院设施园艺系党支部向代村党委赠送实用技术书刊。

田保状在讲话中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园艺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现状,强调了党员教育实践基地的重要意义,表示愿继续深化拓展创新双方互利合作,希望设施系党支部要深入开展“埋头苦干、争创一流,勇做新时代‘挑山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基地建设为契机,共同谱写抓党建、促振兴的新篇章。

王传喜在致辞中首先对山东农业大学一直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山东农业大学为兰陵培养了一大批优秀领导干部和专业技术人才,为兰陵的发展特别是三农事业的发展起到了生力军、主力军的作用。这次党员教育实践基地在代村揭牌,为代村党员向专家学习提供了便利,为双方深化交流、互联互助搭建了平台。兰陵代村要以此次基地建设为契机,抓党建促发展,以农业为基础,以党建为纽带,实施产业带动,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

园艺学院设施系党支部、设施系负责人,党员青年教师学术骨干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