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18日,动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S315教室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学院团委老师、2016级学生到场参与。

此次活动邀请学院2015级优秀学子代表郑志然、张琳、姜子昕为学弟学妹传授考研经验。姜子昕阐明考研动机、目的及方向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专业硕士初试复习备考经验,建议在座同学劳逸结合,调整复习心态,优化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张琳说明考研复习体系的必要性,提醒学弟学妹要特别重视考研复试,善于抓住机会提前结合个人科研兴趣与导师进行交流沟通。郑志然结合自身心路历程,引导学弟学妹珍惜学习机会、享受考研过程,为学弟学妹厘清考研择校的迷惑,并结合个人复习安排分享考研时间规划技巧。自由提问环节,2016级学生就复习方法、时间安排、资料收集、应试技巧等事宜踊跃提问,三位优秀学子代表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最后,团委老师总结发言,并对2020年考研形式及院校选择进行综合分析,激励在座学子坚定信念、脚踏实地,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