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学校颁发首届汇氏环境奖学金。副校长吴衍涛出席颁奖仪式并讲话,勉励青年学生不断完善自我,在学习中成才,在实践中提高,在思考中成长,用所学知识和技能去创造更加缤纷精彩世界,在坚持和执着中争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山东汇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辉出席活动。

山东汇氏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泰安市科技创新50强企业,主要从事环境监测,环境信息化及工业过程分析,环保设备的设计、定制和销售等业务,与我校建有良好的合作关系。“汇氏环境”奖学金由汇氏公司设立,旨在资助化学学院品学兼优、家境经济困难的本科生。

仪式上,张辉勉励同学们谨记“登高必自”校训,既要有“登高”的目标,志存高远,敢想敢干,又要从“自卑”处开始,脚踏实地,循序渐进。获奖学生代表苏海港发言,感谢学校培养和企业关心,表示一定戒骄戒躁、百尺竿头再进一步,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据了解,以设立奖学金为契机,校企双方还将在环境保护的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等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学工处、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部分化学学院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