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16日至18日,英国切斯特大学校长蒂姆·惠勒一行来访。党委书记徐剑波、校长张宪省会见客人并座谈,围绕教学、科研、研究生培养等问题进行充分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副校长王振林、嵇景涛分别与客人会面。

徐剑波在会见惠勒时介绍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和特色。他说,切斯特大学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在世界上享有盛誉。山东农大与切斯特大学有不少学科可以优势互补,期待以后两校的合作更加广泛、更加深入。

张宪省在与惠勒交流时说,切斯特大学在食品安全领域的研究世界领先,与我校食品科学学院的合作也卓有成效。希望两校继续拓展办学空间,积极开展本科生、硕士和博士研究生联合培养,实现合作共赢。

惠勒介绍了切斯特大学办学实力以及对中国留学生的培养情况。他说,切斯特大学非常看重与山东农大的合作,希望能在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方面继续拓宽合作的途经与方式,促进双方国际化化办学水平的提高。

惠勒一行来校期间,与食品学院就食品加工与安全硕士研究生合作办学项目运行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并与项目在读学生进行了充分交流,与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就本科生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和教师短期培训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并与植保学院和生科院有关专家领导进行交流。

惠勒一行在校期间还参观了校园、校史馆和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食品学院等,对学校良好的办学秩序、硬件设施和先进的科研水平给予充分肯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