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18日,山东农业大学与宁阳县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宁阳举行。副校长高东升,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阳县委书记刘学保分别致辞,并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宁阳分院、技术精准示范基地和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高东升表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中发挥重要作用,山东农业大学义不容辞。宁阳县地理位置优越,农业基础良好,希望有关部门按照协议内容,在巩固已有合作基础上,尽快拓展双方在专业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攻关、科技成果转化和科研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实质性合作。

刘学保盛赞山东农业大学的办学实力和农大科技人员的家国情怀。他说,山东农业大学相继选派专家教授担任科技副县长、省派乡村振兴服务队成员等,在引技术、上项目、育人才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又为全县农业产业上台阶提供了坚强动力和保障。

科技处处长王中华与宁阳县县长陈波签订《宁阳县人民政府与山东农业大学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继续教育学院、机电学院、食品学院有关负责人与宁阳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也相继签署合作办学、技术示范和育人基地协议。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张永艳就设立宁阳分院开展合作办学作交流发言。

高东升和刘学保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宁阳分院、机电学院在万林生态公司设立的“山东省重大科技创新工程果园精准管理示范基地”和食品学院在凌云集团、金彩山酒业、立福食品、悦美客食品4家企业设立的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揭牌。

签约仪式前,高东升一行参观了泰山立福食品公司、友邦田园综合体、万林公司基地。宁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飞主持签约仪式。嘉宾们共同观看了山东农业大学和宁阳县专题宣传片。

党委组织部、科技处、食品学院、机电学院、林学院等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