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13日,由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主办的2019年公共管理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会在南校区实验楼A104举行。

本次答辩分为项目介绍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共14个拟立项的创业项目参加。每个团队结合PPT对其主营产品理念与内容、团队机构设置、商业盈利模式、发展前景等进行现场讲解。项目涉及手工艺品、文书帮助、网上课堂,3D技术等领域。评委们结合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提问评估,与讲解人进行交流,并就各项目的创新性、发展应用、财务情况提出指导性意见。

经评委研讨、打分,一键视聊、露净清洁科技公司荣获一等奖,濯辰智洁等三个项目荣获二等奖,青春手创等五个项目荣获三等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