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2019年4月16日下午,机电学院在东校区教学楼217举行2019年上半年入党启蒙培训开班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党委副书记肖秋生以及全体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肖秋生主持。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典礼正式开始。随后学院团委书记张会老师就本期入党启蒙培训班的有关事项作了具体安排。为加强同学们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学院党委书记刘希山老师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为题,结合丰富的事例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详细阐述,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有教育意义的党课。刘书记最后指出参加入党启蒙培训学习不仅仅是学习具体党史,更是要学以致用对个人发展方向的重新审视和再出发。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实现学业知识和个人发展的全面进步。仪式结束后,学员们互相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