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13日,外语学院举办“成长之道”女大学生安全教育系列活动之励志教育,邀请优秀校友苗程程为全体女生做报告。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全体女生参加报告会。

苗程程以“砥砺奋进,谱青春芳华”为题,从专业学习、社团及学生干部工作、目标规划、求职深造、成长感悟5方面为学生作报告。她结合自身成长发展中的一个个小故事,告诫大家作为新时代女大学生,要自尊、自重、自立、自强;要时刻保持高昂的学习劲头,不轻易放过任何提升自我的机会;要敢于挑战自我,只要坚持到底,就能有意外的惊喜和收获。她还向同学们分享了国家公务员考试以及研究生考试的笔试、面试经验。最后,她把自己的成长感悟分享给大家,希望学妹们做勤奋、乐观和有感恩之心的人。

苗程程,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2016届校友,中共党员。在校期间,曾任学校信息中心采编部部长、学院朋辈辅导室副主任、班级团支书,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学校优秀毕业生和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毕业时,国考、考研双丰收,考取浙江省国家税务局,目前借调在国家税务总局工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