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4月16日,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第56期高校中青班干部培训班山东团一行25人来校考察调研。徐剑波会见来访培训班学员,向客人介绍学校发展情况,推介学校办学特色,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搭建起更多校际合作的平台,同时也希望大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继续关心支持山东农业大学办学发展。党委副书记杨天梅出席活动。

来校期间,学员们实地参观了校史馆和校园环境,听取了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单位专题情况介绍,与对口部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学校加强教师和干部队伍建设、推进校院两级管理、维护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情况,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和典型经验给予高度评价。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学工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