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我省新一届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名单,高东升教授入选植物生产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专业)主任委员,鲁法典教授入选林学与草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含林业工程类专业)主任委员。另有14位教师分别入选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和委员。

山东省本科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是指导我省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专家组织,接受山东省教育厅委托,为我省本科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提供决策咨询、理论研究服务,对我省高等教育教学工作进行评估和指导。本届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任期自2019 年4 月8 日起至2022 年12月31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