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4月15日,济宁医学院党委书记马安宁、校长张成博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围绕加强党的建设、推进综合管理、提升科研水平等开展深入研讨。党委副书记朱莉、杨天梅参加座谈。

徐剑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党建和科研工作情况。他指出,多年来,学校党委坚持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政治责任,始终坚持把“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落到实处,构建了党委统一领导、有关部门各司其职、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党建工作格局,为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进程提供了坚实保障。针对科研工作,徐剑波从加强过程管理,增强科技创新能力;坚持引育并重,强化科研团队建设;突出分类管理,提高平台核心竞争力;扛起责任担当,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等四个方面作了介绍。

徐剑波说,山东农大与济宁医学院既有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的一致性,又有着各自的特色和差异性,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交流,携手同行,不断进步,共同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马安宁简要介绍了济宁医学院的办学情况,他说,山东农大是省属高校的“排头兵”,近年来发展势头良好,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了多项令人瞩目的成就,在学校综合改革、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大胆探索,创造了很多好经验、好做法,很值得我们学习,希望借此机会,加深两校之间的联系,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共同在“双一流”建设中实现快速发展。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莉介绍了学校推进综合考核改革、完善校院两级管理体制等工作的情况。济宁医学院校长张成博、党委副书记高哲学、副校长崔文等分别发言,高度评价我校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就,对两校间拓展校际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

来校期间,马安宁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苹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科技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