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9日,我校在江苏省无锡市建立教学科研实践育人基地,艺术学院院长王永振与无锡弘展文化旅游投资公司总经理傅红庚签订协议书,并在第二届中国无锡大学生写生旅游节开幕式上举行授牌仪式。

王永振说,希望双方以揭牌为契机,全面围绕乡村振兴、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项目研究等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基地为学校在教育教学中发挥更大作用,学院为基地的建设提供更多智力支持。

阳山写生基地位于江苏省无锡市惠山区阳山镇,是江苏省首家艺术写生基地,该基地集住宿、展览、学术交流、写生创作和培训一体化,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拥有会议室、娱乐活动室、多功能展示厅、商店、医务室等配套房间与设施。300平方米的“阳山美术馆”独立其中,为艺术品交流、展览、收藏、研究、销售提供平台。经过前期考察和对接,学院认为基地环境优美,住宿餐饮条件良好,适合学生进行写生实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