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14日,农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报告会,院长孔令让出席会议并对青年教师汇报情况进行点评,勉励大家要传承、拓展、创新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凝练科研课题,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顶天立地”的农大人,努力为争创国家一流学科和乡村振兴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特邀中国科学院“青年千人”计划学者焦远年教授和中国农业大学引进人才孟庆锋副教授分别作了“小麦形成过程中的基因组进化研究”和“集约化高产高效玉米生产体系的研究进展”的学术报告。农学院6名青年教师汇报交流了自己的科研工作进展,4名访学归来的青年教师就“国外访学、合作科研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思想和文化的交流。参会的老师和同学对报告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李强、副院长张吉旺等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青年教师学术交流活动是农学青年教师成长计划的一部分,活动每年组织一次,目前已举办三届,成效显著。活动旨在提升青年教师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学院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增强学科核心竞争力,助推青年教师健康成长。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