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清明祭英烈,共铸中国魂。日前,学校在团员青年中开展了以“清明怀先辈,浩风励后人”为主题的系列活动,通过主题团日、清明祭扫、网上祭英烈等活动引导青年学子缅怀先烈、铭记历史,把爱党爱国的情怀内化为成才报国、荣校兴校的精神力量。

开展主题团日,传承红色基因。农学、资环、园艺、水土、艺术等学院班级团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崇敬英雄”主题团日,通过讲述抗战事迹来追忆革命先烈伟大的民族精神和崇高的民族气节。青年学生纷纷感慨今天的和平生活来之不易,要更加珍惜时光、努力学习。

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动科、机电、经管、外语、公管、水土、信息、艺术等学院和国旗班等学生团体组织团员青年来到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并开展祭扫活动,重温入党入团誓词,慎终追远,寄托哀思。

网上祭英烈,共铸中华魂。在推进“线下”缅怀的同时,各级团组织和学生会充分利用各类微信、微博平台,在网上开展了“向先贤先烈敬献鲜花、留言寄语”等活动,传递火种,铭记永恒,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在继承先辈情怀的基础上增进爱党、爱国、爱亲人的情感,真正把革命精神注入血脉,凝聚起前行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