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清明前夕,园艺学院实验中心党支部成员来到“沂蒙精神”革命老区的承载地——孟良崮,开展“追忆战斗英雄,传承红色基因”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孟良崮纪念馆记载了1947年5月华东野战军在陈毅、粟裕指挥下,一举歼灭国民党精锐部队整编74师,击毙张灵甫的事迹。支部党员们先后参观了门厅、战役厅、支前厅、英烈厅和拥军厅,瞻仰了英烈纪念碑,重温了入党誓词。通过此次革命教育活动,党员们受益菲浅,不仅对孟良崮战役有了更加直观和全面的认识,也深刻体会到了无数先烈用鲜血和生命谱写出的前仆后继、顽强奋斗精神。

英雄先烈是我们民族的脊梁,是我们不断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所在。在这个属于奋斗者的新时代,每一名党员要执着坚守、奋力逐梦,做时代的先锋,用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英烈的缅怀和时代担当。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