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10日,艺术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开展党员集中培训,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砥砺前行》。

据悉,本次活动是学院组织开展的2019年党员教育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校党员教育培训的要求,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学院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制定学院的实施方案,指导教育培训工作开展。1月16日艺术学院举办了党员教育培训活动启动仪式,党委副书记、院长王永振宣读了学院教育培训活动实施方案,党委书记杨永青为全体党员上了培训第一课《加强党性修养,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帮助支部和党员全面系统地学习,学院专门授集、编印和发放了《艺术学院党员集中培训学习材料》。

艺术设计系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走出校园,到党建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在实践中感悟党的建设的伟大成果。集中教学辅导、视频观看进一步夯实党员的党性修养和底线思维,筑起意识形态思想教育的防线。

学院各党支部也严格按照教育培训要求,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党员同志自觉学习,结合线上线下学习内容认真撰写读书笔记,在学习教育中提升。党员李斐斐说,每天开展党员教育学习已经成为我的生活常态,优秀的理论、先进的事迹和祖国发展的成就都激励着我更加积极地投身到教育工作中去,在服务学生成长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