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永青主持。

杨永青代表学院对班主任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在学生工作中的作用,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认真履行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落实四项制度;二是要加强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积极引领学生搞好专业学习,倡导良好的班风学风;三是要有耐心、爱心、诚心做好学生工作,像对待自己孩子一样对待学生,培养学生良好的人格;四是熟知《学生手册》相关内容,有的放矢做好学生工作,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上,学院团委书记苏郡向班主任们通报了开学6周各班级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建议,就《艺术学院班主任工作职责》《艺术学院班主任谈心谈话制度》《艺术学院班主任召开班会制度》及《艺术学院班主任进课堂进宿舍进活动制度》等四项制度进行详细解读,为班主任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提出思路,明确目标,也为班主任工作开展提供了制度保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