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2日上午,公共管理学院召开泰山法治研究院成立论证暨法学学科建设座谈会。山东省法学会副会长、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院长肖金明教授、山东省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谢桂山研究员、中央民族大学法学院熊文钊教授、青岛大学门中敬教授莅临指导。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刘洪仁主持,院长周玉玺,城市管理系主任陈国申,法学系教授汪栋、李春华等列席会议。

座谈会上,肖金明教授分析了公共管理学院公共管理专业与法学专业的互助共生关系。他表示,设立泰山法治研究院对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提升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他以山东大学(威海)法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教学科研工作上的经验与思路为例,对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发展充满期待。谢桂山所长从目标定位、必要性论证、组织架构、长期规划四个方面完整地阐述了自己关于泰山法治研究院的设想。熊文钊教授、门中敬教授先后发言,为泰山法治研究院的设立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系陈晓军教授、曹相见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承担的省人大、省法学会委托项目的进展情况。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