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信息学院党委召开“一支部一品牌”创建活动推荐交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数学系党支部书记于瑞林结合支部具体实际,创新性地提出“e答”急先锋这一品牌,旨在突破时间、突破地域,第一时间为全校学生提供数学答疑服务,建立一个受众覆盖面超过全校学生80%,课程覆盖面100%的O2O平台体系;计算机系党支部、测绘系党支部以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的“复合型”党员教师队伍为目标,结合“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注重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电子系党支部结合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际情况,提出“与企业零距离对接,为学生就业保驾护航”这一品牌,通过与企业建立良好沟通和交流机制,及时有效地了解社会需求,调整专业课的教学内容,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学生党支部创新性地提出“以‘青春党建微讲堂’为引领,深入推进优良学风建设”这一党建品牌,旨在通过学生党员的示范引领,以点带面,增强全院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覆盖面和辐射面,进一步浓郁学院优良学风。

结合学院关于开展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的文件精神,李广松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严格落实党建品牌责任,成立由支部书记担任组长、支部委员为成员的品牌创建工作小组,为党支部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二是要充分调动支部全体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动员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支部品牌创建活动,使每项党建品牌的创建过程都能成为一次加强党员教育,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三是要联系实际、注重实效。品牌创建工作要与学院年度党建目标任务一致,要把品牌创建同将要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要求精求实,切忌重形式,轻内容。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