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4日上午,食科学院召开毕业生“奋斗到基层,志愿在西部”的动员大会,食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利,食科学院研究生与本科生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西部计划”赴新疆、西藏地区工作的食科学子给毕业生们发来连线视频,2009年留疆工作的李志强和2017年留藏工作的姜寒分别讲述了他们扎根基层,服务西部的心路历程,分享了他们在当地工作的经验,并给全体学生党员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美好的祝愿,勉励大家做好就业帮扶,为国家和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上,王利老师特别强调,鼓励青年学生到实践中去、到基层中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经受磨练、健康成长,是我们党和政府对青年学子的殷切期望。动员大学生到西部去,对于促进我国西部社会事业的发展,造就一大批既有科学文化知识、又有基层工作经验和强烈社会责任感的优秀青年人才,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此次动员大会,极大提高了学生党员对志愿服务西部的认识,增强了学生党员爱国意识和服务意识。会后,毕业生党员们积极关注已经发布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纷纷表示要践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向身边同学积极宣传推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