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4月3日,水土学院团委老师及学院优秀学生党员、团员代表共计60余人,来到泰安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清明节扫墓活动。

随着主持人宣布悼念活动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在一片沉重庄严的气氛下,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学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以表达对先烈的缅怀之情。随后,在团委肖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在庄严的纪念碑下重温入团誓词,进一步牢记团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最后,大家共同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娓娓道来中,重温了革命烈士光荣事迹,深刻感受战士们壮怀激烈的光辉形象。此行活动旨在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倡导文明祭祀,使同学们更深刻地感受到爱国主义奉献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感受到今日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为学习榜样,继续弘扬革命传统,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以更饱满的热情和进取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