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清明节来临之际,植保学院组织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学院部分入党积极分子赴泰安革命烈士陵园扫墓,深切缅怀为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副院长周坤、副书记刘志勇及行政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一同参加活动。

全体师生来到烈士纪念碑,面向纪念碑脱帽默哀,集体悼念革命先烈,并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在领誓人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大家一起瞻仰烈士纪念碑,研读并学习碑文内容,参观革命史展览馆,了解共产党人艰苦斗争的革命历史。

刘孟臣号召同学们要铭记历史、永葆本色,终身学习、迎接挑战,展望未来、勇于担当,在建国七十周年之际缅怀革命先烈们的无私奉献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清明祭扫烈士陵园是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活动之一,已连续进行多年。活动对于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具有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