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4月2日,由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办、党员读书会承办的第三期党日活动在实验楼A104举行。本次党日活动以“军旅人生”为主题。公共管理学院退伍士兵霍礼伟担任主讲人。

会上,霍礼伟首先对中国人民解放军的机构、组成、人数进行了全面介绍,并结合自己五年的当兵经历,介绍了军队的三界演习、海训、抢险救灾等内容,展现了当代中国军人艰苦奋斗、热爱祖国的精神。另外,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梦,强军梦”的目标,解读了我国部队在体制编制、机构组成、训练体系等方面的改革。他呼吁与会人员,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像解放军人一样自我改革、勤勉向上、砥砺奋进。

霍礼伟,现就读于山东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16级法学专业,2011年入学,同年参军入伍,2016年退伍复学。曾服役于中国人民解放军73021部队,入伍五年,先后参加完成2次抗洪抢险、1次山体滑坡救灾、1次G20峰会安保、1次阅兵保障、6次军训任务等重大任务,先后获得优秀士兵3次、阅兵保障先进个人1次、党员模范1次、嘉奖6次。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