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9日下午,生科学院在6号楼报告厅召开2019年第一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扩大)会议暨“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管理岗位和实验系列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赵延兵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对《刘家义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进行了深入学习,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落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重点任务的具体措施及责任分工》工作要求。赵延兵结合学院实际工作,围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落地、落实、落细,提出了五点要求。第一要摆正心态,无论是管理岗还是教师岗,工作无高低之分,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不攀比,见贤思齐,同时告诫大家要珍惜现有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第二要爱岗敬业,热爱本职岗位,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对待工作;第三要细化责任,明确分工,工作责任要落实到人,工作中相互配合、相互担当、相互帮助,严格工作纪律;第四要追求完美,提升工作质量和境界,把工作作为事业来做;第五要奖罚分明,有作为才会有地位,打破“干多干少一个样、干好干坏一个样”,完善考核机制,强化担当作为。

学院院长王勇指出,2019年是学校以加快“双一流”建设为主线的重要一年,更是学院发展的历史机遇期,需要全院上下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我校的植物与动物学科ESI全球排名从2014年的580名已经上升到301名,进入ESI全球排名2.4‰,进入一流学科有条件、有潜力、有可能,而且可能性非常大。我们要对标先进,寻求突破,体现出生科院的独有优势,凝聚全院全员力量为学院、学科发展做出贡献。

最后,赵延兵强调,各部门要结合自身岗位职责明确工作职责,严守工作纪律,按照“高、精、严、细、实”的要求认真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