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20日,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段红涛一行5人来校考察调研,洽谈合作事宜。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代表学校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多年来建行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

徐剑波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他说,建行山东省分行与农大已经建立并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资金结算、项目融资、银校直连等方面已开展深度合作。特别是2017年,贵行投入4000万元支持农大数字化校园建设,双方的联系更加紧密、交流更加频繁,实现了双方的互利共赢。

徐剑波强调,今年学校将加快“双一流”建设、全力冲击国家一流学科作为工作主线,很多重点工作都离不开建行强有力的支持。希望双方以更远目标、更高定位,建立更为紧密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重点在人才培养、金融教育、社会服务等多个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依靠金融与科教的合作优势,实现互利共赢,促进共同发展。徐剑波同时希望双方搭建金融助力高校发展的新平台,打造校银合作的新典范,为高等教育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作出新的贡献。

段红涛感谢农大师生一直以来对建行发展的支持。他说,山东农大是一所百年名校,有厚重的历史和文化,为国家“三农”事业发展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建行与农大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今后继续为农大教育事业发展提供金融科技服务,为农大师生的日常生活提供便捷服务。在完成智慧校园一期建设项目后,今后将致力于把山东农大打造成智能校园的样板,把双方的合作打造成教育-金融融合发展的典范。

座谈会上,网信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校银合作数字化校园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学校办公室、学工处、财务处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