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20日,省派商河县殷巷镇乡村振兴服务队队员、省纪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胡轶男一行10人来校考察交流。纪委书记张明志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围绕农业产业发展、运营管理以及校地合作等展开交流。

张明志对省派商河县殷巷镇乡村振兴服务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山东农大作为一所农业院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也得到了社会上的广泛认可。学校有能力、也有义务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助力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胡轶男代表省派商河县殷巷镇乡村振兴服务队感谢山东农大长期以来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山东农大继续发挥科技和人才优势,对接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在成立专家团队、指导产业化经营等方面提供更加广泛、有针对性的帮扶。

双方对口部门围绕产业发展、农产品深加工、企业管理运营等问题开展深入交流。

学校办公室、园艺学院、食科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和专家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