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3月18日下午,信息学院于东校区图书楼202教室举办信息安全意识讲座。本次讲座由信息学院副院长王志军主持,云天安全技术公司技术总监、网络安全高级顾问王绍密主讲,学院部分同学参加。

讲座主要从信息安全意识与网络安全就业情况两部分展开,旨在提高同学们的信息安全意识,增加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讲座伊始,王绍密针对网络安全向同学们展示了相关面的发展趋势与前景,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拓宽就业方向。随后,以著名企业为例,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网络安全方面的成就,与大家分享了提升自身素质的方式方法,帮助大家正视自我、挑战自我、提高自我。讲座末,通过一些经典案例,王绍密再次向同学们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提醒同学们要维护网络空间安全,提高网络安全意识,筑牢网络安全屏障。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