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9日,济南大学后勤保障处处长黄先涛一行来校调研后勤工作。我校后勤处处长亓乐秋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亓乐秋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后勤处管理体制和综合改革情况。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水电暖管理现状和校园绿化工作。接下来,与会双方又围绕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交流。黄先涛表示,山东农业大学作为一所百年老校,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后勤工作也走在了山东省各高校的前列,尤其是在综合改革方面山东农业大学后勤处进行了很多有益探索并且改革效果明显,这些方面值得济南大学学习借鉴。今后,希望双方多进行互动交流,多开展观摩学习活动。

座谈会结束后,黄先涛一行观看了学校节能监管平台演示。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