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3月19日,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少泉一行来校捐赠签约,向山东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150万元人民币,以支持学校建设发展。党委书记徐剑波亲切会见客人,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感谢青岛银行对我校办学发展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徐剑波在致辞中介绍了农大办学情况,他说,当前,山东农大正处于全力冲击国家一流学科,加快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青岛银行在山东农大设立教育基金,这不仅是对学校事业发展强有力的支持,也是对农大学子的勉励和期待,更彰显了青岛银行作为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徐剑波希望青岛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为学校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在学生就业、实习、社会实践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他表示,山东农大将充分发挥经济管理类学科和人才优势,加强与青岛银行泰安分行的交流,通过校银联合、优势互补,重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金融教育等多个领域加大合作力度,依靠金融与科教的合作优势,推动双方事业快速发展,协同精准对接并服务于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郭少泉介绍了青岛银行的发展历程和当前的发展规模,对山东农业大学的人才培养质量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此次向农大捐赠是青岛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回报社会、关心教育事业发展的体现,希望以后能够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更多帮助,为山东农大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更大支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朱莉与青岛银行行长王麟签订捐赠协议。按照协议,青岛银行自2018年至2022年,分5次共计向我校捐赠15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教育事业发展。

据了解,青岛银行是山东省资产规模最大的地方法人银行,全国第二家“A+H”股上市城商行,也是世界银行业500强,目前总资产3200亿元。

学校办公室、学生工作处、财务处、经管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