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3月16日晚,公共管理学院“展社团魅力,谱青春华章”社团见面会在南校区图信楼报告厅举行。公共管理学院社团依次上台介绍社团情况,并为同学们献上丰富多彩的才艺表演。目前,公共管理学院共有12个社团,各社团遵循“立足学校、面向社会、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态度,积极创新、开拓进取,在学术、文艺、公益等领域开展着一系列特色精品活动,提升了公共管理学院社团文化在学校的影响力。新的学期,社团的发展需要新鲜的血液,社团见面会给各社团提供了一个面向2018级同学展示和推广自身的平台,增进了同学们对学院社团的了解,吸收更多优秀人才繁荣公共管理学院优秀社团文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