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7日下午,信息学院邀请北京大学在读博士、我院2014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的优秀校友耿景振为在校生作成长分享会。

耿景振以“把握自己的节奏”为主题,分享了个人在求学、创业、考公、工作等方面成长经历,运用管理和经济学视角,从心理账户、比例偏见、价格锚点、沉没成本等方面帮助在校生梳理个人选择以及为之主动努力的重要性,并通过分享古今不同人时间颗粒度的安排,让大家明白如何提高时间价值,鼓励大家积极通过读书、交友、经历,形成个人专业的深度及知识的广度,创造属于自己的充满意义的人生。

现场还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踊跃提问,耿景振给予耐心细致的解答。会后,同学们纷纷感叹学长的学识和优秀,并决心以学长为榜样,珍惜大学时光,主动作为,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