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15日,由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安市消费者协会主办的2019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在泰安市光彩大市场举办。公共管理学院大学生消费与法律服务协会(以下简称消服协会)赴现场展开宣讲。

本次活动以“提高维权能力,我的权益我做主”为主题,大学生维权志愿者协助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和泰山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宣讲。活动中,志愿者通过查看产地、商标、生产商和扫条形码等方式向群众讲解如何分辨假冒伪劣产品,帮助消费者提高辨伪能力,减少损失。

消服协会多年来致力于消费者权益的保护与普法宣讲,多次开展普法阳光行、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等活动。本次消服协会参与“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宣传活动旨在走出校园服务社会,实现大学与社会的良性互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