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近日,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联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等联合主办,山东农业大学外语学院承办的“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初赛落下帷幕。

大赛包括定题演讲、即兴演讲、现场问答3个环节,选手们围绕“The Stone”这个主题讲述各自对石头的理解,探寻个人与祖国的紧密联系,用激情澎湃的演讲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他们凭借准确的发音和流畅的演讲给评委们留下深刻印象。

最终,吴佳艺获得特等奖,葛红霞、张祥钰、窦楠楠获一等奖,刘瑞勇、吴瑾、陈龙展、郭子文获二等奖,陈宇倩、刘学芳、周璐瑶、毛佳敏获三等奖,张璇、伊美丽、李宇佳、刘铭、公培霞、刘欣获优秀奖。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