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3月14日,菏泽学院党委书记王焕良一行5人来校考察交流,联系对口帮扶工作。党委书记徐剑波会见客人,围绕进一步深化两校合作事宜进行座谈。

徐剑波对王焕良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近期学科发展、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他强调,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战略,既体现国家战略需要,也符合地方需求及地方发展特色,山东农业大学将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意见要求,充分发挥涉农学科优势,切实做好对口帮扶工作,支持菏泽学院涉农学科建设发展,助力菏泽学院为菏泽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王焕良介绍了菏泽学院近期工作思路和进展情况,对我校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感谢农大长期以来给予菏泽学院的大力支持。他说,今年是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工作落实年”,我们全校上下将勇于担当、勇抓落实,继续学习和借鉴山东农大好的经验做法,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生命科学学院等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围绕学校发展规划、特色办学、组织工作、学科专业建设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为贯彻好省委省政府“突破菏泽、鲁西崛起”战略,2018年7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山东农业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科技大学、青岛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6所省属重点高校对口帮扶菏泽学院发展。按照学校与菏泽学院签定的对口帮扶协议,双方将按照“对口支持、优势互补、统筹规划、科学衔接、健全机制、精准帮扶”原则,在科研团队的培育、学科平台建设、高水平科研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等四个方面进行为期5年的对口、精准帮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