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为促进教育事业发展,奖励和资助食科学子顺利完成学业,3月8日,食科学院于南校区综合楼W405举办了恒天然奖学金院级评选活动。团委老师和参与评选的同学们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评选在2016级和2017级同学之间展开,经个人申请、班级推荐、学院审核、公开评审等环节,参与推选的各位同学依次上台讲述了自己的家庭情况和在校表现,在场的学生代表本着公正、公开、平等的原则,通过运用易班APP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此次奖学金的获得者。最终共有十位同学获得了此次恒天然奖学金。

本次恒天然奖学金评选活动鼓励优秀学生再创佳绩,有利于学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助力学风建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