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3月9日,外语学院邀请学而思网校在北校区文理大楼211举办专场招聘会,2019届毕业生参加招聘会。

招聘人员对公司概况、教学体系,主要成就、福利政策、晋升渠道等情况进行介绍,并着重讲解了公司给员工的广阔发展平台、多样的跨文化交流机会和优厚的福利待遇。接着,毕业生进行试讲面试。通过面试,部分毕业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据悉,学而思网校是好未来教育集团(2010年纽交所上市)旗下的中小学在线教育品牌,也是国内较早整合“互联网”和“教育”两大领域的中小学在线学习平台之一。它凭借“直播+辅导”双师模式、AI技术辅助教学等诸多优势吸引了全国200多个城市的中小学生在线学习。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