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3月12日下午,植保学院于南校区菌物实验基地举行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结题答辩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孟臣、党委副书记刘志勇、专业教师季英超及团委老师出席答辩会并担任答辩评委。

此次答辩共有18支队伍参加,实践项目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交流、文化产品大征集、创新创业·假期行、青春扶贫·益满齐鲁四方面。答辩会上,各团队主讲人从实践目的、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进行阐述。在点评环节,刘孟臣对参与实践活动的学生提出表扬,同时针对答辩过程中主题不鲜明、PPT质量还需改进等共性问题提出合理化建议,勉励同学们注重实践与专业的结合,学会归纳总结,优化调查报告撰写,提升整体实践水平。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