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3月12日,泰安市副市长赵德健带领市房管局、市财政局、城市建设管理工作小组、泰山区政府等部门负责同志,到我校调研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副校长嵇景涛参加座谈交流。

赵德健一行实地调研了农大家属院改造进展情况,与小区居民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德健认真听取改造工作汇报,对前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说,农大家属院改造工程是一项成功案例,可在全市范围内复制推广。作为农大校友,看到校地双方顺畅合作,感到非常高兴。

赵德健说,市委市政府十分关心群众的居住和生活条件,推进老旧小区改造是改善群众居住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今年泰安市把老旧小区改造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市里领导班子和职能部门,既要攻坚克难尽力而为,又要实事求是量力而行;既要做好“店小二”,为群众做好服务,又要当好“挑山工”,踏踏实实担当作为。他强调,推进老旧小区改造要统筹规划、分类实施、多措并举,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模范先锋作用。泰安市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大家属院改造工程,在改水、改暖、加装电梯等工作上给予适当的政策倾斜。

嵇景涛感谢泰安市政府给予农大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严格工作标准,全力做好农大家属院的改造整治工作,同时认真听取居民的意见建议,不断优化改造方案,保证质量安全,真正把好事办好,把实事办实,不断提升农大教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校办公室、财务处、资产处、后勤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