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3月12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学校党建工作。会议决定,成立山东农业大学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组织领导与统筹协调。

党委书记徐剑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成立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既是中央和省委的统一部署,也是学校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凝聚党建工作合力,提高党建工作质量和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必须高度重视,切实抓牢抓好,真正形成全校党建工作一起谋划、一起部署、一起推进的工作格局,为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徐剑波强调,党的建设历来是为党的中心工作服务的。当前,学校正处于加大“双一流”建设力度,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阶段,这对学校党的建设质量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学校领导班子成员要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认真抓好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的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工作、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统考核;各党建主要职能部门要以成立领导小组为契机,进一步树立全局观念,拓展工作视野,加强协调配合;各基层党组织的主要负责人要履行好“第一责任”,对本单位党的建设重要工作亲自安排部署、亲自推动落实,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会议通过了山东农业大学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人员组成和工作规则。党委书记徐剑波任领导小组组长,党委副书记朱莉、杨天梅,纪委书记张明志任副组长。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党委组织部。

有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