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8日,外语学院在文理大楼211举办山东省就业信息网使用培训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培训。

会上,就业辅导员李娜为2019届毕业生详述就业毕业生签约、解约程序,说明考研、出国及其他类别毕业生提交各项材料,并提出就业信息网新旧版变化对比和毕业生应注意的事项。李娜提醒毕业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政策性强,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关乎每一名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影响毕业生档案派遣和毕业后3年内工作变动的跟踪使用。她要求毕业生,要高度重视、严肃对待,认真负责任地录入提交相关材料和信息,并针对现场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一一进行耐心解答。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