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3月7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庆祝‘三八’节座谈会暨退休职工欢送会”,祝贺资源建设部获得学校“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感谢退休职工对图书馆工作的贡献。2018年退休的七位老同志,图书馆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盖会全馆长代表图书馆向全馆女同志送上节日祝福。感谢女职工群体,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图书馆管理服务工作和学校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女职工不断增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女性意识,继续为图书馆的建设发展和学校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祝愿退休的各位老师调整好心态,安排好退休生活,让退休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充分享受改革开放带来的发展成果。

刚退休的老同志深情回顾了自己在图书馆工作中的经历与感受,对图书馆里的一桌一椅、一书一刊充满了不舍之情,对图书馆转型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加油助威,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图书馆事业发展。每位退休职工还收到了一份图书馆精心准备的精美相册,真实记录了他们在图书馆岗位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与会人员畅所欲言,谈感想、送祝福,会场洋溢着欢乐、祥和、奋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