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2月5日,农历大年初一,早上八点,夕阳红广场上欢声一片。校领导张宪省、嵇景涛、王振林、张然与大家欢聚一堂,共叙友情,共谋发展,共迎新春。


校长张宪省在团拜会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代表学校向离退休老领导老同志及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8年,全校师生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励精图治、风雨兼程,走过了一段开拓进取的发展之路,创造了一系列振奋人心的办学成就,在阔步高水平大学的发展新征程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张宪省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学校推进“双一流”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的深化之年。登高必自的农大人必将立足新起点,紧扣机遇期,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的山农篇章!


团拜会上,校领导同大家亲切交流、互致问候。老同志们见面分外亲切,畅叙友情,交流对新一年的憧憬、对学校的祝愿和对同事朋友们的祝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