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近日,农业农村部评审专家组对我校农业农村部谷物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泰安)进行现场复查评审。由北京、杭州、哈尔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主任王步军、陈铭学和程爱华等组成专家组,在听取专题汇报、查阅相关资料、开展实地调研后,一致认为该中心符合农业农村部有关文件要求和细则规定,符合农业农村部农产品检验检测机构审查认可及机构考核合格标准,同意检测项目/参数进行检测的能力,鉴定结果为通过评审。

学校副校长、中心主任王振林会见专家组一行并出席评审会议,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以及中心近年来在开展对外检测服务、服务教学科研和人才培养上取得的成绩等。中心常务副主任贺明荣对近三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评审组依据《农业农村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基本条件》、《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机构考核评审细则》和《农业农村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审查认可细则》等有关文件,对中心的机构与人员、质量体系、仪器设备、检测工作等六个方面及质量体系的建立和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评审。

据了解,我校农业农村部谷物品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自建立以来,承担多项国家级、省级区域试验和科研院所的检测任务,每年检测样品数2000余份,联合北京、哈尔滨两个中心共同编写了《中国小麦质量报告》,为我国优质小麦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学校科技处、农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