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1月16日,学校召开2018年度党委常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述职会议。会上,徐剑波带头围绕落实管党治党第一责任、加强政治建设、夯实基层党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和中央巡视、省委巡视发现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分别从履行分管责任和“一岗双责”等方面进行了述职。

徐剑波在讲话中指出,各位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首要责任来抓,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投入了大量精力,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了新的成绩。同时,大家不避讳问题、不回避矛盾、不避重就轻,结合分管工作和个人思想实际,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了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徐剑波强调,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指南,要根据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做好一切工作的根本前提和保障。他要求各位班子成员一要深化理论武装。进一步领悟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精髓要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奠定坚实思想基础和理论基础。二要扛起责任担当。始终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调查研究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和分管责任,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带头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忠实拥护者和坚决执行者。三要抓好整改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适应从严治党新常态,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以钉钉子的精神把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学校2019年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政治责任落实落地,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跃上新水平提供坚强保证。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